close

老媽很勾錐

每次睡覺有時候都會做夢

有時哭 有時大笑

剛剛九點多老媽去小睡一下

我在我房間

就聽到我媽在笑,笑到流眼淚的那種大笑喔!!

我以為是在跟我妹講話,結果不是

我就去叫我爸來看,我爸還站在旁邊看我媽狂笑,她都沒發現

 

後來她醒了,就問她說夢到什麼

 

她說…

 

她夢到我跟我妹下禮拜要去喝朋友和同事的喜酒,穿得很誇張好笑

我妹是穿高跟鞋穿很高,還有一朵大花

我哩…

是穿整件滿滿都是花的衣服,頭上還夾了一朵花

 

齁~~~也太好笑了吧~~~~

 

重點是她在講她的夢境的時候,一樣笑不停,連帶我也笑不停,笑到流淚

一家人的小確幸就是此刻了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