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了…
最近怎麼那麼壞脾氣…
動不動就愛生氣…

不該愛生氣…
不該愛亂想…
亂想讓這場愛失去了蜂蜜味…
亂想讓這場愛增加了火藥味…

愛的感覺…
好像已走味…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讓它失去了原味…

愛的感覺… 
我想再回味…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對它扭曲了事實…

心的距離…
好像有些遠…
我想我們應該要想辦法拉近彼此心的距離了…

明天
我們將見面 約會
希望能找回以前的幸福感覺
希望我能找到你給我的幸福
也希望我能重新讓你感覺到我給的幸福

老公對不起
最近我總是對你亂發脾氣
老公對不起
最近我總是好不體諒你
老公對不起
是我讓你感覺不到我以前對你的感覺
我會找回我們以前的甜蜜的


我還想要一直愛你
我還想要一直在你身邊
我還想要和你一起幸福

我們  一起找回幸福的感覺吧

                    忘記不開心…
                    我只要記得有個人深愛著我…
                    那就是……寶貝……
                    
老公我愛你
永遠要愛你
我們還是會很幸福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