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約會~~過的很lucky~~
原本運動大會的下雨天空~
因為老公的來臨~變成了晴朗的天空~(老公說他是陽光男孩~我說你是陽光小胖胖才對~^^)

我們牽著手手去胖胖涼麵
老板真的跟寶貝好像喔
怪不得老板直叫你小胖胖~~^^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去吃喔~~
我要幫你跟老板拍張照~~呵

陪你到板橋跟同學碰面
意外的遇見了金鐘獎的星光大道~
真的~~我們真的不知道今天是金鐘獎~~也不知道星光大道在這兒舉行~~
林志玲真的好漂亮說~~
賀小美跟鄭元暢也好帥喔~~
不過最帥的應該是騎警隊了~~那真的太帥了啦~~呵

這天的約會~~對我來說也有個意義存在~~
因為我們要幫彼此找回幸福的感覺
老公幫我找到了~~
那~~我幫你找回了幸福的感覺了嗎?

我想你應該也感覺的到~
剛在校門口見面的我們~雖然牽著手,卻有種陌生的感覺吧~
但也不知道從哪一刻~我感覺到以前的那種幸福感覺~
我想~是我之前脾氣不好吧~所以才感覺不到你給的幸福感覺~
不過~現在的我~不會再對你亂發脾氣了~
過去的一個禮拜~真的很對不起~~一直對你亂發脾氣~~
而你也總是這樣無辜的受我的氣~><
老公對不起~~我不該亂發脾氣的~~

老公~~我要一直愛你~~一直喜歡你~~
因為你對我來說有種不可言喻的吸引力~~
(嗯~我想想是哪裡有吸引力~可能是那可愛又迷人的小眼睛吧~^^a)
(啊~~也有可能是那迷死人的笑臉喔~~^^a)
真的好喜歡你好愛你~~
我要好好珍惜你~~
老公我愛你~~
永遠是我最最最最最愛的小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