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我就要去看門診了
結果我的老爸老媽又變卦
每次都這樣……

老媽今天突然看到他有個朋友也有顆痣跟我長一樣的地方
那個人很好命,每天不是去SPA就是去喝下午茶
老爸聽了想了一下,又要我再考慮看看…
他說我現在過的很好啊,幹麻要去點掉改運

果然被老爸自己說中,聽人家講講就點不成了
重點還是,我都準備好了,反而是他們又猶豫了

今天都已經準備好心情要去看門診了
結果又搞這種事…

雖然我知道他們也是希望我以後也能像那個人一樣好命
可是我又想要我的臉更好看啊
如果沒有長毛……那我就算了…
但重點它長了毛…我真的很CARE…
雖然…別人看到的時候,我會哈哈大笑地帶過
但在心裡面難免有點小陰影咩…
而且這顆痣…會愈長愈大…

為什麼不照著自己意思去點掉就好??

不知道,總覺得這種事要爸媽同意一下比較好

但又不希望他們每次都這樣
都是時間到了才又反悔
我這一整個禮拜,都在期待要去把痣點掉
也在心裡面想好就算以後遇到不開心不順心的事,都不能怪在把痣點掉這件事

反正
現在就很不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