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說件昨天的事...

半夜三點...我突然覺得右膝蓋上有東西爬過...

天哪!!!!!
是.大.隻.阿.強......


我在睡夢中覺得有東西爬過的時候
想說會不會是蜘蛛走錯路,突然爬過我的腳
我還用手去撥掉
可是撥掉後感覺不太對勁
就爬起來戴上眼鏡找
結果找不到
就想說去上個廁所好了

回房後
想說把棉被甩一甩好了
怕蜘蛛躲在裡面就糟了
結果沒想到我這麼一
就看到一隻大約五公分的小強啦!!!!

God!!!

整個都嚇出汗啦!!!

我傻眼地站在床邊
看著小強霸佔著我可愛的小兔棉被跟床...

心想"怎辦?怎辦??"
"要不要跑去我妹房間睡?"
"還是去敲門叫我爸來幫我打?"


後來就想說
""好吧!!把棉被甩到地上看看好了!!""

結果
棉被在地上
小強…還在床上!!!!!

牠好像有發現棉被不見了
就繞過我的枕頭
溜到床頭櫃跟床墊中間跑掉了

完了
這下可慘了
"如果我繼續睡,會不會又跑出來?"

不行不行!
我要示威一下!!

我就拉著床墊的四角
每個角都用力的抬起來又放下
告訴那隻小強
「我要睡覺,不要出來嚇我!」
然後插上夜燈,緊張地躺在床上睡覺…
(P.S.平常是不插夜燈睡覺滴)

邊睡邊張開眼睛
怕小強突然又跑出來
這一個晚上,睡的超不好的
我媽早上來叫我起床
我就跟她說…
「媽~~你今天可不可以幫我打掃房間~~有蟑螂爬過我的腳啦!!!!!!」

唉~
這就是我的昨夜…
我媽說因為昨天我爸還有幫我殺一隻會飛的小小強
有噴殺蟲劑,所以小強受不了味道才會跑出來晃
不是我房間太髒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