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16~2008.8.17 劍湖山二日遊
參加人數共17人~


第一天的行程…

早上先從台北出發到台中表哥家集合
之後大家再一起開車從劍湖山出發
因為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
所以我們就先把行李放車上,先跑去玩囉~

遊樂設施敢玩的沒幾項
我只坐了摩天輪、海盜船和一個比天女散花再可怕一點的遊戲
去了劍湖山兩次,裡面的表演倒是沒看過
因為這次有阿公阿媽參加
所以我們就去看了表演
彩虹劇場兩點有飛天彈跳秀
整個就是超好看的!!!俄羅斯舞者的身體柔軟度真的很棒ㄟ~

飯店裡的舒適度還不錯
因為我們有五個人,所以要求加床
本來想說房間裡已經一張雙人床,兩張單人床合併
如果加床的話要幫我們加在哪
結果,就只是多了一套枕頭跟棉被而已= =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加床…

晚餐我們是吃飯店裡的西式自助餐
$680+10%服務費,限時一小時半
我個人的感覺,還是圓山的自助餐來的好吃
王子大飯店的自助餐也很多菜色
但吃起來都覺得還好
圓山大飯店的比較精緻,就連担仔麵也會現在幫你煮好
不像王子大飯店的需要自己動手煮
差別最大的就是圓山是不限時吃到飽的
而王子大飯店卻有限一小時半
價格上的話圓山是800+10%服務費啦
如果再給我選一次,我還是想吃圓山大飯店的~哈

吃飽飯後,我們跑去劍湖山園外園逛逛
9點55分會有煙火秀
所以大家就坐在那邊等,順便拿起腳架拍照


園外園內的燈幕還蠻漂亮的說~第一次晚上出現在遊樂園中~哈


9點55分!!煙火秀開始囉!!!!!整個照亮遊樂園的夜空~~

煙火秀只有五分鐘就結束了~

所以我們幾個又跑去園區裡面晃晃
為了讓表哥跟他女朋友有獨處機會,就只剩我、我妹、孟璇三個人一組~呵
這張照片是我跟我表妹-孟璇的合照~~


因為這裡實在是太漂亮了,馬上又call大家一起來這邊晃晃~


對了~忘了跟大家提一件事了~
這些樹其實都是假的唷!!!
上面都是用燈泡做成花的樣子~
下面也是假的樹幹~
總而言之,都是假的~
但不仔細看的話,會以為是真的~~呵

第二天的行程…

一早享用完飯店的早餐後,就馬上換上泳衣去玩水上活動囉~
第一個馬上就跑去玩龍捲風
四個人一組,整個超high的啦!!!
後來我又找表哥的女朋友去玩一次~~哈

第二個又跑去玩大碗公
這個比較不恐怖
龍捲風比較可怕
心臟會被嚇一跳的fu

人造浪也有玩,整個超好玩的啊
大家手牽著手一起往人造浪衝去~超high的~
連才小一的明宜都玩的超開心~~呵呵

本來說玩到十一點就要回飯店收行李,因為十二點前要退房
但因為貪玩,就讓爸媽回去幫我們收拾行李了
我跟我妹留著照顧明宜,她整個玩很high,滿場跑哩!!!
我還抱著她玩滑水道,玩到翻車,她整個人趴在水裡,真是嚇到我了!!

玩到十二點半,累了就上岸換衣服了
曬超黑的啦!!!!都曬的紅通通的說~~肩膀有燒起來的fu~~
可愛的明宜哩~~整個就直接曬黑啦!!!!
連可愛的小臉都曬黑掉,變成一個小黑人啦~~~

換完衣服,我們又再去玩陸上遊樂設施
去看那個什麼震憾劇場
嚇死我了啦~~~
根本就是模擬版的雲霄飛車嘛~
害我跟我妹兩個人手都抓超緊的,都流汗了~~
不過才五分鐘就結束了耶~
還好沒有很久,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下午四點多,終於要回家!!
大家都在車上狂睡覺~累翻了啦!!!!
但這次旅遊,真的很好玩~~
下次換我來計畫一下,帶大家來北部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