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
跟小步一起回家
在買完麥當當很貴的中包薯條($39)後
外面下起了雨
小步說「我把雨傘放在公司了耶!好險今天妳有找我一起回家」
我開心的說「呵呵~剛好換我救妳啦!」

很開心的在車上吃起東西
我吃我的草莓吐司
妳吃妳的薯條
我把我漂亮的白色小黃花傘放在一旁

兩個人在車上聊的很開心
下車後
我還在剪票口自豪的說「要不要我送妳回家呀??我今天有傘耶!!」
小步說「不用了,沒關係」
我們倆就這樣各自往不同出口回家了

走在車站裡
我還想說「嗯~我的夾腳拖到現在好像還沒遇到超大雨耶!還沒發揮最大功能"止滑"!!」

當我走到黃昏市場時
看到有點飄雨了
我就趕緊找雨傘

才想到
我的傘忘在車上啦!!!!

我一邊打電話跟小步大叫說「我的傘忘了啦 *&^%%$^」
一邊穿著夾腳拖往前奔
可是雨愈下愈大
路人也看我一個人淋雨
(一定在想說這人怎麼那麼笨沒帶傘吧...)

怎麼才剛想夾腳拖沒發揮功用的時候,就下起了超大雨
怎麼才自豪自己有戴傘的時候,卻把傘給弄丟了
而且,昨天看到地下街的傘有好多好漂亮的時候
還跟小步說「好想要買傘喔~~可是我的傘還很好~~~」冏rz...

我就一路衝,衝到樹下等紅綠燈
正當我打給我媽跟她說我把傘忘在車上的時候



有位好心人幫我撐傘耶!!!!!

超感動的啦!!
她是一位孕婦媽媽
她帶了兩把傘,剛好要去武術館接小孩下課
她就把一把傘借給我耶!!
真的超好的啦!!

我衝回家後
馬上又衝出來去武術館把雨傘還她!!
雖然她說不用還沒關係~

吼~~~到現在還是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