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蠢的啦!!
我又跌倒了

正當我開心拿著梁靜茹的新專輯跟海報邁向回家的路上
我開心的走下樓梯
一個重心不穩
我.跌.倒.了!!!!!!

動作超蠢的
呈現一個求婚姿勢
外加頭上有燈光照下來
(是在演舞台劇嗎我~~)
我就這樣跪了下來…
下樓梯走到跪下來…應該就只有我吧…

當然
下班時間外加買菜時間
是有人出現在車站內外的
有個正在講手機的女生,就看到我跌倒的畫面
她整個傻啦~~
搞不好還順便小聲的跟電話那頭的人說這裡有個女生跌倒的姿勢很好笑

跪下來的我
趕快爬了起來
繼續跟著mp3裡的梁靜茹一起唱歌
假裝沒發生什麼事
其實我超想笑出來的
笑自己怎麼跌得那麼白痴~~

P.S.我今天穿的是平底鞋…真的太白痴啦!!!!

親愛的
雖然我常常發生很白痴的事
但你還是要好好的愛我喔
不要懷疑~~
我就是你這輩子的寶貝老婆!!
你不准逃走丟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