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我都是把心事放在心裡面的...
"外表看到活潑的我並不是我" ,有沒有人也像我一樣?

有時候
我會自己躲在被裡哭
壓力大,心情悶
有很多的事都壓在心裡面
只是不想講,就是一直放在心裡面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想

這幾天
心情很悶
每天回到家都不想說話

想了很多
想了寶貝,想了家人,想了工作

寶貝
我們很相愛,真的很相愛
只是現在還要再努力賺錢
我一定要把你帶回家,我想證明給家人看我的選擇沒有錯
對不起,在一起五年了,還沒把你帶回家...

爸爸媽媽
我希望能自由些
希望你們不要偏心
不要弟說什麼都ok,他都是對的,他都是擺第一
他很聰明沒錯,大學是醫學大學,暑假還在努力做實驗
在你們眼裡,他都是好的
省錢~~那是因為他缺什麼就回家拿或是跟妳講,而且妳也會不定時地匯錢給他。
像他車子燈壞了,不換,說一聲很貴ㄟ,你們就會覺得他什麼都捨不得花錢
有些東西根本他在台中就買的到,像洗髮乳這類民生用品,屈臣氏就有啦,只是自己不肯買而已
缺什麼就叫我買,我就覺得不爽阿,那些明明就在台中就買的到的,住的也不是多偏僻,為什麼就一定要家裡買
我不爽的不是叫我買,而是那些東西根本就很簡單買的到!

我跟我妹就不一樣,你們總覺得我們愛花錢
你們也覺得,我們倆就是不努力的小孩
每天只知道上網聊天,你又知道弟弟在台中的生活不是這樣!

算了,總之我真的感覺到你們偏心
我個人是認了,反正現在我已經工作賺錢了
媽說有什麼事都跟可以跟她說,我們是家人
我說這些的話,妳會聽嗎?
妳只會覺得我很小氣吧
我真的覺得你們太寵弟弟了

工作
畢業後工作了2年
到現在還是個約聘人員
每次約快到了,還要在心裡面猜想這次會不會不續約
不續約的話找不找的到工作
誰能知道我們的心裡有多麼不安?
如果跟家人分享,又要唸我就不聽他們的話考公職
所以我選擇不分享

這就是我
我在家並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