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的今天
是我和寶貝在一起的第一天
這是我們幸福的開始

我們沒有像一般情侶一樣地甜蜜
卻努力在北台灣與中台灣間求比他們還要甜蜜

在我回想這五年間
我突然想到有一年我希望能在我們在一起五年的時候就結婚了
因為我希望自己能在25歲生下一個聰明寶寶
但現在想想
不太可能了
因為景氣不好,賺錢要緊哪!!
所以結婚計畫要再等等啦!
倒是我周圍的戀人們,快結婚吧,我期待參加婚禮耶!

好久沒去淡水了
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第一次的拍貼就是在淡水老街上的店拍的呢~
那時候我們都還好瘦好年輕


到現在在一起五年了
我也變胖了不少
我想當時應該是因為有牙套在所以吃不多
牙套拆了,我又變回愛吃鬼啦!


呵呵~
親愛的寶貝~我承認我真的變胖了好多~
不過我也變漂亮了很多耶!!
上下兩張對照,應該有差很多吧!!


親愛的寶貝~
謝謝你一直以來寵我關心我照顧我
有你在身邊
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相信我們這輩子一定能夠一直在一起的
我有好多好多地方想跟你去呢!
我們要去關島、日本
我要去東京迪斯奈樂園玩!!

還有夢想中的佈置
等著我們倆一起買房子佈置

還有好多好多~~
我都等著你和我一起去實現~


五年了
我們要繼續加油喔!
寶貝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