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常常在想
為什麼我沒有"第二專長"?

沒有像寶貝一樣會吉他
可以去教學


到底會什麼?

我想增加收入
想要錢
最近對於"錢"有進步

看到東西不會不經思考就去買
會拿在手上考慮再下手
雖然在店員眼裡也許覺得這個人是個怪咖

回家的路上也盡量避免會吸引我花錢的地方

但錢還是沒增加
每個月的薪還是只有這樣子

怎麼增加收入?

唉....
好希望我有第二專長呀...

做個部落客是我最想要的~嘻~~
可以寫寫網誌,增加些收入
感覺真不賴
但這對目前的我來說
只能算是個遙遠的夢想吧

再想想
有什麼可以增加收入的方法哩??



再去把一些東西拍拍照拿上網賣好了~"~

目前
也只能這樣
至少換些現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