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問...
是不是大學唸了什麼科系,畢業後就應該要朝那個方向找工作?

大學的時候唸的是國際貿易系
但我上了以後,我覺得我對行銷管理方面比較有興趣
對於國貿實務(FOB什麼的~~)我真的沒啥興趣
每次都在考材積什麼的,都嘛搞不懂

學了很多年的商科東西
經濟方面我還是不懂
總是無法理解經濟這東西

唯獨只有對行銷、管理方面比較有興趣
我喜歡去分析商店的行銷手法與了解如何管理
以及他們的創意想法與成功之道
我覺得這比較好玩~~

所以畢業後,我一點也沒想去找什麼船務助理、業務助理
就是找些行政的工作
有時候真的會感嘆為什麼時候唸的是國貿系
唸了四年了,那時候會選擇國貿也只因為我英文比較厲害一點
只因為這原因,我選擇了國貿系

現在的我
做的是行政工作
待在金融業裡
跟國貿一點關係也沒有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會被家人唸「你應該選擇你唸的東西的工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