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就是最後一天了
一起走過了四年 一起歡笑了四年
一晃眼 我們即將為大學生活畫下完美的句點

大學生活有你們的陪伴
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
可惜的是 我們沒能再增加更多的回憶
可喜的是 我們未來還是有機會能創造更多回憶

明天考完最後一科
我想我的心情會很奇怪
因為不能再跟同學說明天見
看著我們一張張從大一到現在的照片
雖然不多 卻有著滿滿的回憶

最近 開始喜歡拿起相機隨便亂照
因為想留下更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現在不照 也許以後更沒有機會吧

明天過後 開始人生的新一頁
但我卻一直想回味從前的我們

謝謝你們 和我一起渡過這美好的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