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上學
畢業考結束 大學生活也結束了
這天 心情很不一樣 心情很複雜…

去到學校 沒有畢業考的感覺
大家都在開心的聊天 
我用眼睛看著每個正在聊天的你們 我想記在腦海裡
記住這一刻的我們 都很快樂 很純真
也許離開這裡的我們 將會變得不同 變得很不一樣
說不定 有人會成為一個大老闆
說不定 有人會成為一個名人

離開 不是結束 而是開始

放學和谷嬪、俞翎一起在學校的每個角落留下紀念
再次回想 再靜靜體會這待了四年的大學
回想大一 我第一個認識的就是坦率傻大姐個性的苑晴
接下來的大一生活 開始認識好多好多人
住在我家附近的芷吟
理性聰明卻骨子裡藏有搞笑基因的俞翎
沉著可愛卻註定要照顧我大學生活的秀芬
理性負責卻常常緊張地東忙西忙的谷嬪
跟我同天生日卻不同個性的IVY
當然還有IVY的好朋友,內外兼具的漂亮寶貝Erica
熱心助人的美佑
成熟穩重的佳蓉
當然,還有跟我一樣有迷糊傻大姐個性的乙班佳蓉
還有好多好多人喔~佳瑜、品禾、婷婷、慧婷、阿吏、聖雅、怡婷、小雷、宜靜、美君……
(太多了,如果沒有寫到的請別在意><)

沒有大家的話 我的大學生活也不會那麼精彩
謝謝你們 我會一直記得大家的 愛你們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