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靠近 愈不知所措

看似晴朗的天空 卻夾帶著灰色的憂鬱

我以為 我會一直樂觀
但事實卻不是這樣
似乎有層紗蒙蔽了我的心
才會讓人不了解我的想法
也許隱形的膠帶打叉了我的嘴
才會讓我說不出心裡的想法

你說 我要學著成長 不要把事情都堆在你那兒
你說 無論如何都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沒錯 我該學著成長
「既來之,則安之」
但 我總覺得我還沒準備好 
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
還記得我只是一個青澀的大學新鮮人而已 

有人說 我其實是個有自己想法的人
但是 你知道嗎?
我的想法常常被否定 被一笑置之
像這樣的情形 我是不是應該更努力做給他們看?

那 我該怎麼做?
那 我該怎麼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天空

踏入一個未知的世界 
你的決定 如果沒意外的話 大概就決定了一生
因為這樣 我害怕做這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