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就從家裡出發,直奔「福隆海水浴場」啦!!!

其實本來是要去龍洞四季灣的啦~~可是今天開幕第一天,我們太早去又不讓我們進去~~
看了周邊好像也沒什麼東西,所以就直奔福隆啦!!!!
沿路看到福隆今天剛好也是沙雕藝術季的開幕第一天~
沒看過又想奔向海洋,就叫老爸開始衝去那囉!!

到福隆才八點多~
還沒有很多人~
沙灘上已經有些在玩浪、追浪的人囉~~
不過沒看到很多人換上泳裝,所以我們也就沒換,直奔海浪囉!!


↑後面這是編號1號的沙雕~
其實這次展出的沙雕有27座,可是因為我們實在是太想奔向海洋了,所以只看了這唯一一個


海浪真的是超舒服的啦!!!!



我到後來整個玩開
直接坐下去了!!!!
玩到後來全身都溼了~連頭髮也溼了~真的變成「沙很大」了~~哈!!

我妹後來也被我拖了下來
誰叫他在那邊一直說「姊~~要不要熱血一點,直接坐下去呀??」
派大欣就會想說「好啊~誰怕誰!!」



後來因為我們都把衣服玩溼了
只好穿著泳衣回家!!!(這是我第一次公開泳裝照耶~~羞)
不過回來的路上,一直招別人側目
但也沒辦法咩~~我就衣服褲子都是沙啦~~~哈!!!!!

下次我還要去玩啦!!!
我最愛去海邊玩了!!!YA!!!!!

話說
這次我完全沒被曬黑耶!!!

因為我用了
Anessa~~~整個超讚的啦~~~推!!!!
雖然一瓶要950元,但我覺得整個有值得啦!!
下禮拜要去宜蘭,看來我要去補貨才行了~~~
 
超強黃金防禦力!夏季戶外運動時都不擔心陽光傷害。
安耐曬黃金防曬露SPF50+‧PA+++
Anessa Perfect UV Sunscreen EX SPF50+‧PA+++

建議售價:NT$950
容量:6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