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和寶貝約會囉

一個月沒見你,真的好想念你喔

一大早我就搭火車去苗栗找你
氣象明明就說週末會好天氣,都騙人啦!!

寶貝還在車上送我對戒
很漂亮喔!!!
可惜我居然戴不下@@"
2/14情人節送我的對戒是size太大,結果這次是size太小= =a
真的不是我故意嫌棄寶貝你買的戒指阿!!!!!!!!
結果舊的黑色對戒,也被我搞丟了
應該是掉在車上的某個角落
但就是沒找到阿= =a

下午開噗噗去新竹大遠百看電影
途中還下超大豪雨耶
好多人排隊等停車
好們好久沒一起看電影囉
應該說有好多年了~哈!!
這次我們要看的是「魔境夢遊」
因為有強尼戴普
所以一定要去看一下的啦!!

魔境夢遊
!!!!!讚!!!!!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看3D電影
整個覺得很新鮮
只是眼鏡有點難戴
加上我還有戴眼鏡
超重的啦!!
而且看完電影後,眼睛覺得超痠的= =

親愛的北鼻
謝謝你讓我每天都覺得很幸福
謝謝你讓我覺得...我是女王...哈!!



只可惜........


今天下雨天都沒有拿相機出來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