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30
搭八點多的自強號去苗栗找寶貝
今天是個超級棒的好天氣


因為之前沒有噗噗
一想到要騎車去大湖就覺得到那邊屁股就爛掉了
所以直到現在有噗噗後,就可以去啦!!

在往大湖的路上
寶貝先帶我去一家聽說很好吃的店
【公館牛肚大王】


這餐我們吃了七百多塊,給大家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吧~


首先登場的是"一人份的紅燒牛腩湯"    $60
你沒看錯!!這麼大碗的湯是一人份的,而且超便宜的啦!


牛肉很好吃,不會咬起來澀澀的,也不會很硬
湯頭的部份因為有菜頭,所以吃起來很清甜


第二道菜是"牛肉炒粿仔條"  $90
因為來到了客家人的地盤,當然要點一下粿仔條吃吃看啦
同樣這道菜也是很大盤,這也是一人份的量
牛肉的口感又跟湯裡的不同,吃起來不會太乾,味道上也蠻好吃的唷!
粿仔條還蠻有彈性的


第三道菜上場!!
肉超嫩的"蔥爆牛肉"~一盤200元~
軟嫩適中的牛肉,配上超香的蔥,超讚的啦!!!
超推這道菜!!
去這家店一定要必點的!


第四道菜-炒芥藍  $80
一大盤才80元~超多的~多到吃不完~"~


第五道菜-"紅燒牛肚煲"   (小)$280
滿滿的牛肚鋪滿沙鍋,這還只是小碗的份量而已耶!
有點辣辣的,牛肚很入味
底下鋪的一樣是好吃的菜頭
不過實在是太飽了,最後這道菜吃了幾口就打包帶回家了


五道菜
我們倆吃了730元
超飽的啦~~
而且每道菜都好好吃喔
下次我還要再去吃!!!

店名:公館牛肚大王
地址:栗縣公館鄉近光路2號(公館國小對面)
TEL:037-222177
公休日:禮拜一


吃完飯
我們倆就開車前往大湖
準備要去採草莓啦!!

因為天氣超好的,所以採草莓的遊客還蠻多的


我愛草莓!


謝謝我家的寶貝帶我來採草莓


我好胖喔~"~a
但還是要採好多草莓來吃!!


寶貝在吃草莓貢丸~
好不好吃看他的臉就知道了~呵
他說感覺就像有人在你旁邊吃草莓,一直有草莓味,但實際你是在吃貢丸
我個人覺得是這個只是加了草莓香料的貢丸


謝謝寶貝帶我去採草莓
我真的好開心喔
最最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