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跟寶貝在一起也快六年了
"我很幸福"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但因為我過得很幸福
所以體重也年復一年地增加
............
冏rz
.........

這五年多來
我居然胖了9公斤阿!
只能說
派大欣你真的超over的啦!!!

因為胖的太誇張
加上,在我得知跟我一樣身高的人的體重後
我深深被刺傷了= =a
所以我決定要努力減肥!!!

現在每天早上都喝豆漿
午餐正常吃
每天也都會吃水果
晚上好天氣的時候就會去健走
希望會有成效阿~~~
至少也要讓我瘦個5公斤= =

派大欣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