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啦!

我跟寶貝在一起五年五個月囉!!

今年的一開始
就和寶貝約會
真的好開心阿

1/1
寶貝載我一起回桃園家
阿姨跟阿伯都好開心阿
感覺阿姨因為小胖在大公司工作
心裡應該很開心很心慰吧
阿姨辛苦那麼久了
寶貝現在要換你加油囉!!

你要努力點把我娶回家嘿
阿姨也說娶我很難喔
(不是因為我吃太多養不起啦!!)

1/2
今天我們中午先去吃原燒


我家寶貝好可愛阿!!


我覺得寶貝的光線比較好><

我們用之前買的禮券來吃
放了都快一年了
終於可以讓我吃到原燒啦!!


水果優格沙拉
有芭樂、木瓜、蘋果、西瓜配上優格醬
還蠻好吃的沙拉
本來我還怕會不會酸,結果不會耶!


寶貝點的牛蕃茄沙拉
吃起來的味道很像蕃茄牛肉麵湯的味道
應該有淋一點牛肉湯吧
看起來很普通,但味道卻還蠻棒的


蕃茄海鮮湯
裡面好多料喔
還有鮑魚、一尾蝦、魚肉、蛤蠣
味道好好吃


我們的牛肉拼盤和豬肉拼盤
好好吃喔
油花都好漂亮
服務生都還會教我們該怎麼烤喔
服務還蠻好的^^


寶貝的鮭魚拌飯
還蠻香的,一人份的拌飯可以分成兩小碗,服務生會幫我們拌好唷!!


我點的石鍋拌飯
泡菜味不會太重,也不會太辣,好吃好吃!!


我點的熱梅子茶
這時候喝梅子茶最好啦
不然肚子好飽喔


寶貝點的冰淇淋
上面有灑上麵茶耶
還蠻特別的,可惜我不能吃><


你看你看!!
小胖正在跟我炫耀我不能吃到的冰淇淋><

吃完飯
就和寶貝坐捷運去跟寶貝的妹妹會合
我們要去看台北國際車展

小胖高興的哩
因為裡面有好多show girl阿!!
要看車展不便宜耶,門票就要250元~"~
而且每個正妹都會讓這些流口水的男生們拍照
擺好多pose給他們拍阿
我在旁邊看感覺好像動物園喔~"~a

不過男生也是需要調劑身心的啦
小胖一直在旁邊說「感謝老婆大人讓我來~你要吃什麼我都請你~Orz...」
哈~~
寶貝這可是你說的,我記錄在這裡你賴不掉喔!!


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們會一直那麼幸福
在工作上也要各自努力加油!!

親愛的
我真的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