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快到過年的時候

爸媽都會帶著我們去大賣場買玩具

然後我們三個人
一人可以挑一樣禮物
等到除夕那天,吃完團圓飯的時候
媽媽就會拿出我們的紅包跟玩具給我們
所以過年就像我們的耶誕節一樣
可能是耶誕節要偷放禮物太麻煩了吧
所以我們家是在過年才發禮物^^

長大後
就沒有禮物了

所以
我開始賺錢的時候
換成買禮物送給自己

今年
我想要的禮物是
TOSHIBA 筆電!!
OH YEAH!!
超期待的啦~

早就想要筆電很久了
因為每次我都要跟我妹輪著用電腦
可是兩個人要用的時間都是晚上
所以我就一直很想要有自己的電腦
因為家裡已經有台電腦,我弟住外面也一台電腦
哪天他搬回來住的話,就兩台了
家裡也沒啥地方給我放啦
就買筆電~嘻嘻~

現在的心情
很像小時候期待開禮物的那個心情一樣
小時候真幸福
有爸爸媽媽買禮物給我
長大後
就靠年終獎金罩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