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0
這天是我表哥結婚請客的大日子,也是他的生日
而這天,也是我阿媽過世的日子…

表哥請客是請中午的
我們一大早就往台中出發
早上車子的電池還壞掉,還跑去修車場換了一個新的才出發

大概十一點就到餐廳了
和久未碰面的親戚開心的聊天拍照

吃完喜酒大概是三點多了
因為今天是大好日子,所以我們馬上又開車趕回台北
但在路上還是塞車塞了快四個小時才到台北 = =

一到家

一放完手邊的東西

媽媽就接到印傭打來的電話

阿媽走了
..........................................................

就好像阿媽在等我們平安到家一樣
怕我們在路上知道這消息會開車狂奔
還讓我們參加完喜宴…

前一天晚上我們還有去阿媽家看她說
我要回家的時候還開心的跟她說掰掰
我還問她喜不喜歡媽媽幫她買的新被子
怎麼那是最後一次跟她說話了…

阿媽走時
是很平靜的
弟弟說應該是腦部缺氧,開始昏昏沉沉,她只會覺得她很累想睡覺,她不會感覺到痛苦

寶貝的簡訊說
「阿媽一定不希望你們哭哭啼啼~她累了想休息了~雖然我們的婚禮會多了一點不完美~但是我也想讓阿媽是開開心心的去找阿公~我們要收起自私~我相信他們會跟我一樣永遠在你身邊~」


阿媽你一定會一直在我們身邊

可惜
我不能帶妳去看花博了,原本也買好妳的門票了

還好
我們今年還在你生病剛出院的時候
帶妳出去看海,去吃海鮮
去過屬於我們最後在一起過的母親節

還好
我們有很多在一起出去走走的回憶
還有相片可以讓我們想念妳

親愛的阿媽
你要在天堂快快樂樂的跟阿公在一起喔
離開這邊,你就沒有病痛了
我有感覺到妳有跟著我們三個回家喔
我在書房整理東西,妳站在門口看我
我真的有感覺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