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命運
靠"改名"就能改運嗎?

我不覺得我的運氣不好
但為什麼家人都覺得我運氣不好??

我的工作雖然不是正職
是個每幾個月就要簽約的約聘人員
但至少我有工作
也持續了很久的一段時間

我的愛情
雖然小胖不是你們所希望的要大我幾歲的人
但至少他很照顧我,我也相信他能給我幸福
為了我,他會努力去做個能給我幸福未來的人
我不覺得我愛上他是個錯誤

愛情讓我很幸福
真的
雖然現在我們還在努力中
但相信一定可以有個幸福未來的!

我不想改名
我也不覺得我運不好
我相信我可以創造自己的命運

也許我現在是個平凡又不知道哪天會被解約的約聘人員
也許我跟小胖都還在各自為自己的工作而努力存錢


不管是我,小胖
都會努力,都會加油



。未來,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