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
工作愈來愈忙碌

每天事情好像鬼一樣的超級多
感覺怎麼做都做不完
當你做完了,自己又會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忙,到底是在忙啥?

每天電腦的維修讓我覺得很忙碌
就像某天有個人的帳號被鎖了,要我打電話請人幫忙解開後,再到他的位子上告訴他
他說他的帳號是「x00130」,解開後我就跑去他位子上告訴他
他說「還是不行耶!」
我說「怎麼可能啊~是不是你大小寫輸錯了?」
他就問「那我的是大寫還是小寫???」
(我怎麼會知道啊~~小姐)
接著他大寫小寫都試過了,再試一次就又會被鎖住,我就靠近他電腦仔細檢查一下
發現…


那位大姊根本就輸錯了嘛!!!!!

居然把每天需要的帳號輸成「xoo130」


可以再瞎一點……
早上一定要遇到這種問題嗎~"~
真的讓人覺得很煩ㄟ~
每天一到公司,電話馬上就響,感覺好像有人隨時注意我是不是到公司了一樣~"~a


每天這樣像超人一樣忙碌
換來幾句感謝?
之前再那邊一直拜託我幫他弄設定的人,還誇口說要請我們喝飲料,飲料在哪?
重點不是飲料,是那份心意~~
而不是讓人感覺他的需求達到了,我就沒什麼用了
這感覺挺差的~~至少也要一句感謝呀~~
真的不是我愛計較,我也知道這是我的工作,只是是一種fu罷了

算了
反正以後需求單我就不用填啦
超開心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