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疲勞轟炸
累積在心裡面的壓力
我已經有些承受不了了…我說真的…

我不想做個草莓族
所以只要是工作上的事,我都拼了命的認真去做
每次只要電話一響,如果我能夠,我一定會像超人一樣飛奔過去解決
一旦我不能解決的,我也會盡我的力量讓問題趕快被處理好

從上個禮拜開始
我常常早上就接到電話
電腦有問題、電話有問題、幫我解ID……
這些都是我的職責我知道

今天早上一開電腦就接到電話要我去修電腦
電腦不能開機什麼的,但IT的人又無法馬上來修
我又變夾心餅乾了,我求了好久,終於毛哥來解救我
但以後就不是那麼容易了,畢竟只剩他一個人

接著又有一台電腦不知道為什麼的不能開機,但弄一弄線路又可以開機
但這也是我沒辦法解決的,所以只好請毛哥幫忙報修,請工程人員來維修

好不容易有喘口氣的時候
我趁著邊做報表的時候,邊咬了口早餐
之後又開始忙碌了…

我開始學習自己安裝OUTLOOK
照著手冊上寫的卻怎麼也安裝不好
一直找不到使用者名稱
這問題我不知道該請教誰
因為IT也沒時間幫我解決,我只好打去銀行端請求協助
打到那邊去,轉來轉去,轉了好幾手,直到下午才有進一步的進度
但安裝了,反而OUTLOOK出現打不開的問題
10個人的OUTLOOK問題又只能DELAY了…

從中午和大家聚餐後
我就開始忙碌,我沒時間收送件,也只好拜託別人幫我去
我沒時間去收掛號信,也只好請欣如幫我去
我一回來就有好多好多的事跟電話要去接,要去處理
真的快瘋了!!!

下午我回覆了一通重要電話後
我的壓力已經到達極限
我撥了再也熟悉不過卻從今天以後再也不能撥的#3061…
告訴他我不開心,說了說,我偷哭了
我只好快速的掛掉電話,以免被其他人發現我在哭

我一直都希望開心的過每一天
可是今天我過的很不開心
只有中午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是很開心的

我一直覺得我很努力要去做好每件事
扮演好一個IT窗口的角色
做好我應該做的事
我常常離開座位,但我已經盡量待在位子上了
只是我不知道大家的問題怎麼會那麼的多,我卻又無法處理
每次我都只能回答「這問題我要請IT來維修,但他們要排時間,因為現在只剩一個人」
但別人有辦法等嗎??
我就夾在中間,我無力去處理那些問題,也沒辦法去催促IT人員趕快來處理
我真的很兩難!

我知道我常不在位子上
常常電話要請別人幫忙代接
我已經盡量待在位子上STAND BY了
我知道會造成同仁的困擾
可是我也不想要這樣呀!!
我巴不得那些電話都是自己接到的
算了,是我自己沒接到那些電話造成別人的困擾
怪誰???怪自己!!乾脆都轉接到自己手機好了~"~




我現在真的很不開心!!!!!!
我想大哭一場!!!!!!!!!!!!!!!!!!
我也想跟你說…可是我又不想要讓你說我是草莓族…



我已經努力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