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昨天決定了以後IT需求單由USER自行填寫
我整個就有解脫一點的FU
雖然前一晚才在想說"換個角度想,我也是在學習電腦技能"

今天
當然也像平常一樣會有人跟我說電腦有問題
我就直接跟他說「請撥XXX專線,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當然
現在是剛開始
大家邊自己邊填需求單,還會邊唸說「怎麼那麼麻煩啊?以前都不用啊!!」之類的話
我不得不說,終於可以讓大家體認到填一堆需求單的苦了吧
沒權限,剛好有這好處
我的組長也說「可以去教他們,但不能幫他們填」
是啊!!的確不能幫忙填~~雖然也沒權限可以幫忙填~~哈!!

下班前
那個最討厭的翁先生OUTLOOK壞掉
抓到機會了!!哈!!
我就跟他說「不好意思~可能要麻煩您撥XXX專線,會有專人為您服務,如果XXX專線也無法修復,那你就要請你的主管幫你填需求單囉~因為現在填需求單都需要USER自行填囉!」
我心裡整個有開心~因為真的很不喜歡他看人的眼神,感覺很不舒服

需求單變成USER自行填寫
的確減少了我的工作量
這需求單說簡單是簡單,但說難也難
因為要把人家要的需求填在單子上,像換座位呀,換分機呀,孔位呀~這些很麻煩~
也常常會遇到某人把我當傻子耍
一下子說要幫他的組員換位子,一下子又後悔說先不用了
那是怎樣!!!是覺得我沒有自己的事要做嗎??
或是跟我講個需求,然後要求人家馬上幫忙,限定明天或是後天可不可以弄好
是覺得我跟IT很好就可以這樣要求嗎?
大家不都要排隊的!!!我真的很討厭"你"跟我提需求!!

幸好~現在不用再幫忙填單啦!!!開心開心~~

不過昨天居然有人遇到我說「今天我都沒吵你,很安靜吧!」
我說「對呀~以後有問題也不用來找我呀,要打XXX專線!」
他說「為什麼啊??」
我說「你不是有收到信嗎?以後填需求單要你們填啦!我沒權限呀~~」
他居然回我「誰理你!!!」
我就很認真的對他說「我們不是開玩笑,不是寫假的喔,以後你們真的要自己寫囉!」

接著
接我下班的電梯就來啦
留下傻眼的他~~~哈!!!!!

居然回我「誰理你」哩!!!

到時候有問題,我才"誰理你!!!"~~~~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