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我有上妝唷!!
有可愛的粉色腮紅搭配我可愛的髮型~
整個CUTE到不行的FU!!
(今天被大家說這髮型很CUTE,派大欣整個人都飛起來了~~哈!!)


晚上七點
我終於下班了

最近睡眠品質很不好
昨天躺在床上翻了快一個小時才進入熟睡狀態~
凌晨四點五十分我又醒來
就只好起來喝個水~又翻了20分鐘才睡著~
凌晨六點,我又醒了
又翻了大概10分鐘才睡著~

完蛋了~
我從沒發生過這樣的睡眠的問題~
誰可以告訴我問題出在哪呀??
我在火車上也會累的想睡著呀~
在玩NDS的時候也會玩到睡著
那為什麼我乖乖睡在床上的時候偏偏睡不著哩??

大概~
我壓力太大了~"~a
我覺得每天有人在後面追著我跑
要求我什麼時候可以做這個,什麼時候可以做那個
頭腦裡面要記的事情好多好多
桌墊下的便條紙也積的愈來愈多
我覺得我的時間不夠用,真的不夠用




我又不想讓人覺得我是草莓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