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刻
我開始捨不得 你們

約聘三劍客
「詹姆士、帆帆、派大欣」
三個人變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你們是我身邊唯一的男生好朋友
這是真的
算是知心好友那類的吧

再過不久
我們三個就不能像以前一樣每天聚在一起了
午餐時間 也會少了你們的陪伴
雖然這是早有預料的
但我以為我們會一起
一起離開 也比較不會那麼捨不得

還剩八個工作天了
扣掉你們還有的特休
剩下的相處時間更少了

想想
我們也每天相處了一年多了耶
詹姆士就像個大哥哥一樣
總會說些人生大道理
帆帆就像個女孩兒一樣
整個很活潑地每天跟我分享他的生活

雖然你們每次嘴都很毒的吐我槽
說我是「找到一個笨蛋頭的派大欣」
又或是「小胖妹」之類的
但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方式
一種算是好朋友的方式吧

我真的覺得
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讓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我很喜歡和你們當好朋友

也許
有人會覺得我們太好了
但我們真的就是好朋友而已
單純的好朋友

珍惜剩下的相處日子吧

以後再見面的日子也不多了
對吧


P.S.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找到聰明頭的啦~臭牙套帆!
P.S.總有一天我會瘦下來參加你的婚禮滴~詹姆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