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use party=老鼠會

為了行銷報告 
我今晚請了個假
為的就是要去聽xx傳銷公司的演講

一去 我後悔了~= =
根本就不是我想要找的資料咩
一點也不好玩
根本是他們內部的精神喊話罷了
本來還想說聽完演講就可以走人了
沒想到…
又把我們留了下來聽他講一些東西
整個過程~~我都擺個臭臉~~
因為我只想回家~~~~~><
我一點也不想聽你講這些呀~~~

演講過程~~
我只覺得我看到好多黑色和灰色的老鼠跟我們坐在台下~
我們是新來的白老鼠~
我同學是捕鼠器~把我們大家捕來這個地方~
台上還有隻大老鼠在演講~

你們一定又說我想像力豐富了吼~
是真的咩~~
我真的看到一大堆老鼠呀~~
還是我太會幻想了呀~~==

Anyway~~~我不會再去那個地方了啦~~~
我討厭那個地方~~
我覺得去只是浪費我的時間罷了吧~~
我還不如去試聽個研究所的課程呢~~~= =

飄~~~~~~~~~~~~~累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