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時間
只有我一個人
有點無聊

平常的飯友欣如
還有吃了一個月粥的牙套帆
剛好今天都抱病請假
【你們倆也太剛好了吧...】

禮拜五的B4
沒有什麼人
我一如往常地拿出便當微了一分鐘
然後開了電視
邊吃邊看
今天吃的很快
大概15分鐘就吃完了

想說天氣很好
就按照原本跟欣如說好的計畫
去逛逛衣服好了!!

買了好穿的內搭褲
又去金興發晃了一下
我發現今天的禮拜五午餐時間過的很悠閒

還去買了一杯思樂杯
杯子超可愛的啦!!
是STAYREAL設計的BEE唷!!
我買了大杯的喝
本來想說今天要去喝星冰樂的
但實在有點貴,就算了


↑機車臉派大欣~~哈!!

就這樣
我一個人喝著思樂冰悠閒地渡過禮拜五了



BY THE WAY

我收到米小姐親手做的卡片耶!!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有人貼自己照片在上面的生日卡片

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