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部門聚餐------王品


下班後大家一起搭公車去
這是我第一次的王品體驗~
畢竟~~價格上對我來說還是個遙不可及的貴!!!

一進餐廳
服務生馬上幫為我們送上水與遞上menu

每點一道餐點
都會介紹餐點的內容
整個有貼心到!!


↑我點的海鮮生菜沙拉(醬汁是凱撒醬)

這個很清爽!!!好吃好吃!!!!


↑慧雯點的義式油醋鮭魚捲


↑思慧點的「法式杏鮑菇沙拉」

這道沙拉一上菜的時候,我們四個人都傻眼了
因為就只有2個杏鮑菇而已~~哈!!
服務生都會來關心我們對菜色滿不滿意
這道菜,我們當然就直接說出真心話啦!!!!!

我們:「呃~~~杏鮑菇有傻眼到!!」
服務生:「喔喔~~我們這道菜主要是要品嘗它的原味,所以不會再加其他的生菜,如果您吃不習慣,我再換一個給你吧!!」
這句話~~又讓四個人都傻眼了!!!!
原來吃不習慣還可以再換的喔!!!!
不過也是啦~~畢竟服務費可是120元ㄟ!!!


↑造型很妙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這還蠻好喝的ㄟ,可是很飽就是了~~)


↑我點的台塑牛排(無骨_美國牛肉)      *註:有骨的是紐西蘭牛肉

不要看小小一塊~~
前菜就一大塊了,吃到這裡根本就有點飽了
後來這塊也是外帶回家了~~哈


↑整個大的很誇張的香烤豬大排!!

服務人員正在幫忙切,再把下面的肋骨部分拿去再次烤


↑經過第二次烤的豬大排!

根本就超飽吃不完~~~到最後思慧也是外帶收場~~呵


↑酥烤牛小排

肉還蠻嫩的,可是這大概七分熟,帶有血色~~


↑飯後水果(左起:蓮霧、哈密瓜、芭樂)


↑布朗尼~~但有點太甜了!!


↑岩漿巧克力冰淇淋~~

這個還蠻好吃的,跟西堤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點的水果茶(就是水果茶…沒啥特別的…)


↑我跟Sa Sa


↑Sa Sa跟思慧


↑慧雯跟我


↑大合照(可惜服務生照模糊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