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抑心中已久的憤怒情緒 全部爆發
在妳打我的那瞬間 我很想就這樣離開 
離開這個不屬於我的家
但我知道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 不被認同的 不明智的
我嚇的發抖 嚇的淚流不止
不止是皮肉上的痛 心也好痛…

也許妳希望這樣能夠把我打醒
也許妳希望這樣能夠讓我成熟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不懂你們說可以交男朋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要我在大學的時候好好念書
要我考公務員 照你們希望的路去走 這樣就是為我好?

你們說要聽我說心裡話…但氣氛搞的那麼僵…能聽的進去嗎…
我說我想考銀行員 你們說我連英文都沒聽你的話進修又怎麼跟人家競爭
我說我有在準備考証照 你們也說我都出去玩怎麼考的上
我說我對行銷有興趣 你們說我的個性不適合
你們說我不懂我自己 不了解自己 只有你們才是最了解我個性的人
我怎麼說 怎麼做 你們都反駁
我該說什麼…該怎麼辦…

只能說我不成熟不懂事…不能像哥哥一樣…
只能說我還像個小孩一樣的說話方式…讓你們覺得我還只是個小孩…
你們說的我都懂…只是我不想要你們說什麼我就要去做…

我不懂…常常跟老公黏在一起是個錯誤嗎…
我不懂…不懂你們說可以交男朋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我不懂…為什麼是男朋友了又要保持像普通朋友的距離…
這些我全不懂…不懂你們的想法…不懂你們的反對…
我弟說要我抽離自己看事件的本身…才能發覺我的反抗是種愚蠢的行為…是嗎…也許吧…
你們說最擔心的就是我…因為我自以為是…以為自己就是最厲害的…

我想的…我說的…你們到底懂不懂…
弄的今天這樣的局面…以後該怎麼辦…
我知道在你們眼裡我還是個長不大又幼稚的小孩…
我想掙破這擾人的束縛…只想自由…完成自己的夢想…

明天還是可以跟老公見面…
我想要在你懷裡好好的哭泣…
對不起…我還是愛哭了…

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被媽媽打的那畫面…我是那樣地害怕…是那樣地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