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上班生活過得很充實~


每個人都像在比賽一樣地拼命趕工~
結果,我輸了,我最後一名~~呵呵!!
都要感謝天文幫忙我啦!
不然我根本沒辦法七點下班

其實大家的個性都一樣
都是一種不服輸的個性
整個就是拼啦!!!
除了這個性以外,還有「互助」
這也是我們這群人的個性~呵

加油加油!!
在這個忙碌的時期
大家互相幫忙,工作緊湊是應該的啦!!!!

下禮拜要繼續幫忙!!

很意外
今天品禾來公司ㄟ!!

她來找蔚真吃飯
蔚真也才知道品禾是我的大學同學~
世界整個很小吧~~~

今天的日記是流水帳

我累了~

天氣好冷喔~
剛好明天去礁溪泡溫泉~~呵呵

德明四人幫的"無計畫宜蘭兩天一夜之旅"!!

相信一切也是會玩的很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