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Phoebe發生了一件非常好笑的事。。。


一如往常搭火車上班
一上車當然是沒位子坐
結果我面向的歐巴桑居然對我說「小姐,這裡讓妳坐啦~」
我整個臉超疑惑的,想說幹麻讓位給我坐
於是我就一直說「不用不用,妳坐就好了~」
她還是堅持說「給妳坐啦,我很快就到站了」

當下,我已經被誤認為是個孕婦了吧。。。

我只是今天穿了娃娃裝咩~~
不是孕婦啦~~~
害我坐下的時候,都頭低低不敢抬頭
深怕她等會兒問我已經幾個月了
今日外號:蕙欣馬麻。。。

讓位這種禮儀
真的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
一不小心,就會發生像我一樣的錯誤
雖然說今天穿了娃娃裝,加上平底鞋,實在有孕婦的fu
可是。。。這就是今年流行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