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


中午囉~要吃飯啦~~
一打開我的便當~就看見我媽幫我帶的"雞酒"←【台語發音】
P.S.雞酒:俗稱"麻油雞"
一如往常地將便當放進微波爐中,接著按下「一分半」
然後開始站在旁邊等著熱騰騰的便當~~

正當接近倒數的時候,我的便當在微波爐裡面爆炸了啦!!!!
我眼睜睜地看著肉塊飛了起來,接著炸開
「砰!!!!!!」每個正在用餐區用餐的人都嚇了一跳
我聽到Nicky他們在問誰的便當爆炸了啊????
我…就是我啦…= =a

我以飛快的速度衝到微波爐按下暫停鍵…一打開…整個慘不忍睹…= =a
原本的肉塊…已經變成肉絲了…
貴婦說這是名符其實的「雞肉飯」…
微波爐上也沾滿了肉絲…整個很慘就是了…

無奈地只能快點拿起抹布把微波爐擦乾淨
因為十二點了,會有很多人下來吃飯
如果愈多人看到我這糗樣,豈不是鬧得整個公司笑話了唄~~><
(雖然寫在這邊也是會被大家笑,但總比被當場看到的好~哈)

不過還好有Nicky他們在,讓我不至於太尷尬
感謝啦~~感謝Nicky友情相助兩張紙巾~~~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