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今天被唸了一整天…
從早上胖子老師在課堂上唸什麼我們都考不好之類的…
一副尖酸刻薄臉…外加愛生氣…難怪肚子那麼大…= =

接下來就是在公司被主管唸…
客戶申請書不小心擺在桌上被大主管看到…
被菊花唸了一下…
一上班就得知要幫忙把申請書key完…超不開心的…
覺得壓力很大…也不知道key不key的完…
又加上電腦什麼一大堆問題
弄了好久才弄好
還好有阿吏幫我
不然我應該更慢唄

阿吏~~~~謝啦~~~~

八點一到
值班的主管就來問我什麼時候會好
我怎麼會知道呀!一定是超過八點快九點的呀!!
真是的!催催催的!!
真的很不喜歡人家催我ㄟ!
我又不是故意讓你晚下班的!
我哪知道今天會那麼忙呀!
而且又少了梅 當然會忙不過來呀!
可惡可惡!!每個人都來催催催 趕下班 我也想呀~~~~~~

最不喜歡的還是被大棋罵吧…
因為後來大棋好心的讓值班的主管先走
換他等我們下班
也許也因為他身體不舒服 所以會一直催我吧…
只是…
我一直被人催到真的有點火大
也被人唸的有點不爽
當大棋說「summer,你到底在幹麻呀?…………」然後就唸了好多好多……
我火氣真的也上來了
我被我最喜歡的主管唸了…
真的好想哭…心情真的很不好…
可是我忍住了…
我想他應該也不是故意的吧
可能是跟我比較熟 所以講話就比較direct

心情很不好 想哭
和老公講電話的時候 邊講邊哭
               老公~你知道嗎?我忍好久了…
說完心情好多了
我也不計較了
是我自己不對
這是種歷鍊 一種職場訓練吧
以後小心一點不要再犯就好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