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這玩意兒~~
真的好難賺~~
總覺得怎麼賺都賺不夠~

我該怎麼賺才能賺更多的錢呢??
我真的不知道
只覺得我一直在為錢而煩惱
這也許就是窮人的煩惱吧
總要想著今天一整天的開支應該要多少
看到想買的東西也要忍
盡量少逛街什麼的
我想我的極限也只能到這了吧

唉~~~
錢呀~~~
什麼時候才能讓我賺好多好多呀~~???
錢呀~~
你是不是跟我不夠友好
所以才不想多留點在我身邊哩??
我真的好想要錢多點
不然工作多一點也可以呀
我不會妄想那種天上掉下來一筆百萬元給我的
我只要你給我工作
工作多一點~~這樣我就能賺多一點~~
我只求這樣就好了啦~~~~><

我的腦子呀~~
激盪出一些賺錢的點子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