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明天的約會…又取消了…
再怎麼不願意…再怎麼拜託媽…她還是不答應…
妳問…這禮拜不見面有差嗎??
   分不開了是不是????
我能說些什麼…
我能做些什麼…
每一次每一次…都被妳強烈否決掉…
我們的戀愛…有這麼讓你討厭嗎…
我們的在一起…是不應該嗎…

我一點也不覺得呀!!!
祝福 只要給我們祝福 這不是很好嗎?
讓我自由地和彥在一起 好不好?
不要只要聽到我要和他出去約會 
妳就給我一種不被祝福的感覺…

到底要怎麼做…妳才會給我們祝福…
我一直以為妳懂我的戀愛心情…
畢竟妳也戀愛過 不是嗎…
妳應該知道兩個禮拜不見面的相思感覺呀…
算了…跟妳說的話…妳只會當屁話…
妳只會說我不懂事…不成熟…
好想知道該怎麼做才會得到妳的祝福…

就算現在得不到妳的祝福
我們也會一直努力一直努力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