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就開在桃園市的大廟的旁邊,就在轉角而已,很容易發現

因為店外滿滿都是人,中午來吃的話更是一位難求
 桃園大廟口麵線:桃園大廟口蚵仔麵線

↑蚵仔麵線 $50
滿滿的新鮮蚵仔和大腸,上桌前老闆灑上胡椒粉、醋、蒜蓉提味
每口在嘴巴裡都充滿著新鮮的材料
真的非常好吃到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

桃園大廟口麵線:桃園大廟口蚵仔麵線

↑美濃板條 $50及燙空心菜 $40

板條不軟爛,帶點QQ的口感,是我喜歡的那種
加上兩片肉片,不會太鹹太乾或太肥,剛剛好
湯頭清甜,還有一些豆芽菜脆脆的口感
難怪看店裡的客人,幾乎都在有點炎熱的夏天,點這一碗吃

燙空心菜是看到其他客人點,聞到那油蔥味受不了點的
空心菜炒的火候剛好,上桌前也是淋了一點油蔥調味而已,但就已經非常好吃
而且40元一盤,我覺得份量上還算可以接受

桃園大廟口麵線:桃園大廟口蚵仔麵線

↑肝"月連" $50

小吃店必點的一盤,這是從我跟小胖交往後才開始會吃的一盤菜
可是我覺得這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
因為肉質JUICY,加上蒜蓉油膏,這樣簡單的搭配,就能讓我吃得津津有味
這一盤也是每桌客人都有看到的小菜
可見大家也是都蠻喜歡吃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店CP值蠻高的
而且兩個人吃下來也才190元~
但已經讓我們兩個大胃王覺得很飽了

推薦給大家^^

 

 

  桃園大廟口麵線

  • 電話:03-339-1619
  • 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206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蚵仔麵線 桃園大廟口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