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斯卡尼尼在桃園算是還蠻知名的義大利麵餐廳
在桃園已經有三家分店,這次我們來到的是「桃園國際店」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份量非常足夠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麵

這間跟我之前去的中正店不太一樣,整體是挑高的設計,給人有大器高級的感覺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份量非常足夠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麵

國際店的門口是以落地窗的方式呈現~
店旁邊是住宅區~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份量非常足夠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麵

↑托斯卡尼尼menu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份量非常足夠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麵

我們坐的是沙發區,這沙發超舒服的,但缺點就是矮子的我,離桌子有點距離阿~~
但吃飽後,我賴在沙發上好久,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份量非常足夠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麵
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份量非常足夠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麵
只要加130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套餐有麵包、濃湯、甜點及飲料喔~~
所以我們都選擇套餐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份量非常足夠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麵
今天點的是『焗烤起司海鮮斜管麵』 $260
加升級套餐的話是260 130=$ 390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份量非常足夠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麵

Mr. 李點的是『青醬蟹肉義大利麵』 $230
升級套餐的話是230 130= $360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份量非常足夠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麵

我們還單點的『酥炸花枝圈』 $120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份量非常足夠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麵

麵包及濃湯都上桌啦!!!
麵包是烤熱的小圓法國麵包,旁邊是鮪魚沾醬
剝開麵包後,將鮪魚醬用抹刀抹上去搭配著吃,很讚!!!!

再搭配著濃湯喝,好喜歡他們的前菜~~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份量非常足夠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麵

這就是我點的『焗烤起司海鮮斜管麵』
滿滿金黃色的起士下,都是海鮮,有蛤蜊、鮮蝦、花枝、蟹肉
蛤蜊很大顆很新鮮,吃完這盤真的超級飽的~~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份量非常足夠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麵

Mr. 李點的『青醬蟹肉義大利麵』
盤子都比臉還要大了~~麵的份量也是很夠~~
旁邊還有點蛤蜊和蟹肉,搭上青醬,很好吃
有些義大利麵是剛開始吃覺得好吃,但後來會覺得有點太膩不想吃
但這盤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也有另一個感覺,那就是麵的份量太多,覺得一直吃不完~~))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份量非常足夠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麵

還有我們單點的酥炸花枝圈登場囉~~
有別於我在別的地方吃過的咬都咬不斷的花枝圈
這邊的花枝圈是炸的剛好,有脆脆的,不會讓我這個牙口不好的的咬的很辛苦
配上旁邊那個沾醬,真的很好吃
(sorry~~我忘記那個沾醬叫什麼名字了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份量非常足夠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麵)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份量非常足夠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麵

終於把我們點的那些餐點吃完了,就來吃甜點吧!!
是提拉米蘇ㄟ!!!
這時候儘管肚子已經撐得要死了,還是要打開我專屬的甜點胃把提拉米蘇吃光光
有些店家附的甜點蛋糕很不講究,會讓人一吃就知道冰的有點久,有點像隔夜的
但這邊的提拉米蘇是很好吃的,也不會太甜
配上一杯熱拿鐵,真的好享受阿~~`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份量非常足夠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麵

這是冰的拿鐵~~
咖啡跟牛奶分開,然後攪拌的時候,真漂亮~~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托斯卡尼尼的
尤其是這間分店,挑高的設計,舒服的沙發,餐點的表現也都很好
推薦給大家~~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份量非常足夠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