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很矛盾

當初堅持要離開,不當約聘人員

但現在在找工作、工作中的過程中

又覺得約聘人員可以準時下班也不錯

但其實應該也無法確定其他公司的約聘人員是否都可以準時下班吧

 

現在在內科工作,望著公司的窗外,看到的是我念了四年的大學

彷彿還能看見我們一群人下課一起走去搭公車的開心畫面

但那已經是我回憶裡的一部分了

 

我懷念,六點下班,回到家七點還能邊吃飯邊看"型男大主廚"

現在,規定是六點半下班,但實際上都留到七點多才走人,回到家吃飯已經是八點多了

其實我不懂,這樣生活算是正常嗎??

我的心裡充滿了好多問號

但我又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工作內容

現在的工作說起來像是打雜的,要幫老闆榨果汁、煮咖啡、買便當、甚至是整理他的辦公室

主管們開會的時候,我也要趕快去泡茶遞茶水

這樣的工作內容對我下一份工作會有幫助嗎??

 

我對於現在的自己,充滿了好多疑問,但卻又無法為自己解答

只能硬著頭皮做做看,撐不了就再找下一份工作..........

 

阿信說「人要有夢想」

那我的夢想是什麼呢??

我無言了,我無法回答出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