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最期待星巴克聖誕款的杯杯了~

今年終於出到我喜歡的了~

買了一個可愛的松鼠馬克杯~~

2012星巴克馬克杯  

【圖片來源:台灣星巴克官網】
很可愛的松鼠吧~~而且把手是松鼠的尾巴~~超CUTE!!!!

本來想說還要再買個另一款的,但是心魔告訴我只能買一個,不然另一款的也好可愛喔~~

登登~~↓

12

【圖片來源:台灣星巴克官網】

如果這個也買的話,就可以當對杯了~~超可愛的~

還有,每年這時候最想喝一杯「太妃核果那堤」了

整個非常對我這個甜食控的口味~^^

 

不過我覺得日本的星巴克杯都好漂亮喔~

加上這幾天看到部落客去日本賞楓的照片,讓我好想去阿~

有機會一定要去日本賞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