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08.13(五)~2010.08.14(六)
人員:派大欣、小胖、秀芬、茂伯
民宿:田庄園
交通:小胖開噗噗

Day 1:派大欣家集合→田庄園民宿→冬山河童玩節→民宿休息一下→羅東夜市→睡覺囉~

早上9點集合,我跟寶貝先在我家這裡的早餐店吃早餐

然後再跟秀芬和茂伯見面

之後大家就上車準備出發啦!!

從我家這裡開車的時候就搞笑了,因為開錯路了,開到北上,所以又繞了一圈才走到雪隧,這一圈就花了1小時吧~哈0

差不多10點40分,就到達我們的民宿啦!

這次住的是田庄園

首先登場的是我跟寶貝的房型~美式鄉村雙人房

秀芬跟茂伯的房型是~地中海風情雙人房

房間跟網站圖片一樣

但我覺得民宿的備品有待加強

水就只有兩杯水杯,毛巾只有浴巾沒有小毛巾,也沒有漱口杯

洗澡水也很難調,忽冷忽熱的,調熱水又太熱,調冷一點又變冷水= =

而且,沒有浴缸,浴室還蠻小的

倒是民宿老闆娘蠻親切的

如果真的要我給幾顆星,大概是三顆星

突然讓我懷念之前住的青禾溫泉家

民宿客廳↓

放好行李,我們就準備出發啦!

禮拜五的冬山河人潮還是蠻多的耶!

但很貼心的是設置了很多遮陽傘和椅子給遊客^^

 

因為都在玩水,就沒有拍什麼照片了,但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只是人蠻多的,玩那個水床的時候,大家動來動去,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把別人弄傷了

 

話說~我不敢玩走上面的吊橋,因為我怕高啦~~

所以就只有秀芬跟茂伯兩個人去走上面,我拉著寶貝陪我走下面~哈

玩到傍晚也差不多時間了,我們就回民宿洗澡,準備去羅東夜市囉!!

第一站:義豐蔥油派(位在郵局旁邊)

 

雖然人很多,但其實老闆的動作還蠻快的喔!

裡面有滿滿的三星蔥~超好吃的啦!!

第二站是新疆傳奇

我們買了羊肉串和豬肉串各一支,我覺得還是羊肉串好吃阿,我喜歡那個特別的味道0

第三站:可口香碳烤

我們買了好多,帶回民宿吃,冷掉了還是好吃耶,有蜜汁的味道,下次去還要再去買!!

↓油油亮亮的,超好吃的,我一個人就吃完了一隻雞腿~哈

寶貝買的太陽眼鏡才150元,超便宜!

第四站是吃肉燥飯,但不好吃所以就沒拍照下來了

第五站來到了我一直超想再吃的「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人潮一樣超多,排了半小時才等到

不過值得啦!!

因為夏天太熱了,就外帶到民宿吃了

雖然有點冷掉,但還是很好吃,連寶貝都說值得了呢^^

就這樣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雖然太陽很大,但沒什麼曬黑,安耐曬真的超好用的

寶貝鐵齒不擦防曬,結果肩膀就有點曬紅紅了,還好貼心的我有帶蘆薈膏^^

還不趕快感謝你最貼心的老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