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
四點多就想說牽著小折出門去晃晃

我還是不太敢騎車在馬路上
驚險地在馬路上繞了一大圈後
我又跑到了運動場騎20圈

在馬路上繞的時候
有些路段我不太敢騎
就下來用牽的
不要笑我
我真的會怕呀!!

我對下坡有恐懼
也對馬路害怕
超不會過馬路的,派大欣
每次都嘛要等到有人一起走或是沒啥車才敢過
冏rz

運動場今天很多人
還有很多小朋友
可是小朋友都騎很快
超級危險的
也不想想有很多人
還有個小朋友轉彎不看路
差點撞到我哩!!
本來想要說說他
想想還是算了
到時候他跟媽媽告狀
我就慘掉了!

總之
我今天有運動唷!

明天
繼續加油吧!
最近回家都好累沒運動
忙碌的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