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部落客寫的文以後

就一直想去天空之城看看

但一直沒有遇到好天氣

終於,今天好天氣啦!!



去天空之城的路上,需要經過一段山路
這段山路沒有去油桐花花坊陡峭ㄟ
還記得上次去油桐花花坊,我坐得緊張,寶貝開車也開到流手汗 = =




進城券每人一百元,可抵餐點、飲料、商品

登登!!首先我們看到的是天堂古堡


連欄杆都好特別喔


古堡城門出現


我們選擇的是"下午茶套餐(14:30~17:30)"
用進城券抵200元,兩個人還要570元阿!!


附上menu
我點C餐380元:冰水果茶、乳酪蛋糕、調味薯條
小胖點B餐320元:冰咖啡、起司捲



五點坐下點餐,15分鐘過後,
乳酪蛋糕先上桌,不太冰,所以一切就碎掉了= =
但味道是還不賴啦


又過了10分鐘
薯條上桌了,還有酸奶醬
還蠻好吃的,可是總覺得應該飲料也要快點上桌會更好


過了十分鐘,寶貝的起司捲也上桌了
沾上旁邊那個像PIZZA裡的醬,還不錯吃啦
只是有點少,吃完有點空虛


接著
我們進入漫長的等待
薯條跟起司捲都吃光光了,飲料還沒有上桌
雖然剛入坐的時候有倒一杯水給我們喝
但寶貝的水都喝光了,服務人員也不會注意幫忙再倒一杯= =
後來寶貝跟服務人員提醒飲料等很久了
服務人員說會幫我們提醒
結果被我看到有一組客人,明明就比我們晚到
但他們的水果茶卻先到
整個讓我覺得 感覺很差><
而且這時候已經六點了,飲料等了1小時也太誇張了吧!!!
我直接跟寶貝說「算了!叫他們打包好了啦!!哪有人這樣子的!!!」

這一餐花了570元
超~~貴~~的!!!

吃完我們來到古堡外走走
(手上那杯就是外帶的水果茶,內用是一大壺的,外帶實在不划算,但就覺得他們服務真的有待加強咩!!哪有讓人等個飲料等那麼久的= =是不知道吃薯條會口渴喔= =)
古堡外佈滿藤蔓,更有古堡的FU


看到這扇門,就想拍照~哈!


天堂古堡
真的很漂亮!


謝謝寶貝開噗噗帶我出來玩
感謝你把我養得胖嘟嘟的~哈!


旅遊資訊



南下:
下三義交流道後右轉直走到底→台13線左轉往后里方向→(不要上大安溪高架橋)→右側下橋左轉往卓蘭方向→遇叉路順鯉魚潭水庫指標往左前接苗52線→經拱橋與鐵橋後→於苗52線4.5公里處→(紅色龍門橋前苗52-3線0公里起點處)→左轉上山約1.3公里至天空之城


北上:
下后里外埔交流道後右轉
→甲后路直行至三豐路左轉(十字路口左前方是"華夫麵包")→經中科后里園區/中社花市→上大安溪高架橋→橋上往右側卓蘭方向下閘道→遇叉路順鯉魚潭水庫指標往左前接苗52線→經拱橋與鐵橋後→於苗52線4.5公里處→(紅色龍門橋前苗52-3線0公里起點處)→左轉上山約1.3公里至天空之城

由豐原/東勢/神岡/卓蘭或大湖方向
→走台3線右轉接苗52線→往三義交流道及三義方向→經鯉魚潭水庫管理局(左手邊)→過紅色龍門橋前苗52-3線0公里起點處→左轉上山約1.3公里至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