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北鼻
謝謝你,陪我過生日
這是第六年你為我過生日了耶

第一年送我的禮物,到現在都還每天陪著我
每次看到手上的錶,就會想到是你到學校接我一起去買的
fossil的錶,當時我只要經過店家,都一定會去看一下~呵

今年
是你親手寫的卡片
這是今年最感動的禮物
裡面有你滿滿的字與你的承諾
我相信你會做到的^^



生日的這天
我們去吃【饗食天堂(京站店)】


好好吃喔~~





每個甜點都做的小小的,看起來都好可愛
每個女生都拿了好多個
當然愛吃甜點的派大欣也不例外
拿了滿滿一盤~~哈!!!


這些我全部都吃光光了
要不是真的吃太飽了
我還想再去拿,然後再吃個冰淇淋
可惜真的太飽啦~~~~

我只能說
饗食天堂真的很讚!
下次還要去吃!!
不會讓顧客看到食物有空空的時候
每區都有服務人員,東西就一直補一直補
反正就是讓你吃夠本就對了啦!!!

下次還要再去吃!!!

一個人$628+服務費10%(平日午餐)
值得啦!!!

而且今天明明就是禮拜一,怎麼還是人多到滿座阿!!

看了照片
我又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