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有個人在電話那頭對我說...「本來希望能跟我們慶生再出國的…」
那時…我感覺到那個人很難過很失望…

所以
我掛完電話就決定要幫她慶生!!!
女主角就是我們的俞翎啦!!!

那時候我就把這想法告訴大家
大家都覺得ok,我就想說請老闆幫我買蛋糕好了!
不然我們自己怎麼找時間去買呀??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老闆問他可不可以幫我們買蛋糕~
老闆也很阿莎力的答應我們耶~~~哈哈!!

但蛋糕都準備好了
旅行前都還沒討論該怎樣把蛋糕拿出來當個大驚喜
讓俞翎嚇一跳而且超感動的流淚。。。


騎車到海邊的時候
沿路我跟芷吟一直在想
去剉冰店的路上,剛好俞翎跟他朋友在聊天的時候,我們其他五個人就有時間討論啦!!

大家提出自己的想法~
最剛開始是想說趁他去洗澡的時候去跟老闆拿蛋糕,然後關燈
可是這樣又好像沒有大驚喜,而且一關燈大概就能猜到了
而且又一定要讓他第一個洗澡,不然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要洗,我們不就一直處於緊張狀態
那怎樣讓他第一個洗哩??如果他不要第一個洗怎辦??

後來又想到留幾個人在房間等俞翎洗澡出來,然後其他人去拿蛋糕去佈置在三樓的共用陽台
然後俞翎問其他人去哪時,就說我們在陽台上拍照,接著拉俞翎去陽台一起拍照~
這方法就感覺還不錯~

又想說,乾脆讓芷吟先拉他去陽台上聊天
然後我們其他人去拿蛋糕放在二樓的共用陽台
結論後來就採用這個想法!

但我不確定二樓陽台有沒有燈?燈在哪??
而且我們回民宿換掉身上的溼衣服後,還要出門去吃飯,有時間還要去別的地方
蛋糕的部分又要請老闆拿給我,我怕老闆等我們很不好意思~
所以在其他人去7-11買東西的時候,我打了電話問老闆可不可以自己去拿蛋糕,怕老闆等我們等太晚不好意思~
可是因為蛋糕是放在他們家的冰箱,需要他們開門才可以~
而且後來才發現房間裡的冰箱也冰不了我們的蛋糕~"~

後來我就突然想說…
就現在吧!!!!
因為想說吃完飯後還要去看夜景什麼的,搞到很晚再請老闆拿蛋糕也很不好意思~
所以乾脆現在!!
芷吟被我突然講的這句話給嚇到的感覺~
因為再騎大既五分鐘就到民宿啦!!!
整個有緊張的fu~

下了車以後,我們快速的把這想法告訴其他人,就是現在要給俞翎驚喜
大概解釋後,就開始行動啦!!
我趕快去問老闆娘二樓陽台有沒有燈?燈在哪??還有請她幫我準備去拿蛋糕~
老闆很熱心的帶我去二樓看陽台,我還發現他一扇門的秘密~裡面是他的工具間啦~~哈!!

因為民宿都是我在聯絡的,所以我跟老闆娘、老闆聊天的時候並不會讓人起疑
等老闆介紹完二樓陽台的燈後,我就回房間出現一下,把身上的包包放一放就下去拿蛋糕啦!!
剛好俞翎在講電話,還是留芷吟跟佳蓉在房間陪他,避免讓她懷疑

我、秀芬、谷嬪就負責setting
老闆拿蛋糕出來的時候,我們還忘了蛋糕錢忘了付哩
害秀芬又緊張的上去拿錢~~哈!

我們馬上把蛋糕拿出來放好
谷嬪在把蠟燭放到蠟燭座的時候還不小心把問號蠟燭弄斷了
緊張的谷嬪開始碎碎唸的說「怎辦怎辦??我怎麼那麼笨把它弄斷掉啦!!!!」
然後又自言自語的說「沒關係!!!!!我想到方法了!!!用火溶一溶把兩邊黏起來!!!」
還好問號蠟燭還蠻好黏的~~哈!

蛋糕搞定後,秀芬就撥了電話給芷吟,跟他說「這裡準備ok!」

迅速的點上蠟燭,關燈,躲進老闆的工具間
緊張的期待俞翎來發現蛋糕的這一刻
我們在裡面等的時候,一直想說怎麼還不出來,超怕蠟燭溶掉的說!!
然後又隱約聽到他們下來了,可是卻不往這陽台走,因為俞翎整個不受控制的要往一樓去找我們
後來我們看到陽台有人開燈了,就跟著跑了出來
迎接俞翎走進來~~哈!!

親愛的俞翎~妳應該有嚇到吧!!

許願中的俞翎~
P.S.她以為桌上的盆栽是她的禮物耶~~哈!!


合照來一張~~

佳蓉為俞翎戴上她送的項鍊和親手做的禮物~
俞翎整個感動到哭了耶~~~大成功啦!!!!!!


雖然我們無法像大學的時候
天天的膩在一起
生日快到的時候
就偷偷的傳大張卡片輪流寫
然後選個一天的中午或是下午沒課的時候
大家一起慶生一起過生日

希望我們還是能每年聚在一起喔
乾脆我們一年一聚
順便一起過生日好了啦
每個人都要準備卡片
然後一起去旅行
這樣卡片每人都要寫個五份耶~~哈!!

妳們說
這樣的提議好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