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7~2009.06.08  *六人旅行之宜蘭美食團*



上面那排是不會騎車組~~簡單來說我們就是乘客啦!!!
(上面那三個奇怪的是都有50cc的駕照,卻都很有默契的不會騎車,整個很瞎~~哈!!)

下面那排就是這次旅行的司機啦~~
都靠他們三個我們才能上山下海耶!!!!
真是感謝三位有愛心的好朋友了~~你看~~你們都拿愛心石頭耶~~哈!!
(芷吟照片超難選的,獨照沒幾張~"~)

本次住宿一樣是住青禾溫泉家
選的房型是南洋305四人套房加2個人
因為是再次住宿,所以老闆有優惠給我們,真是大大感謝老闆啦!!!


這間房間很棒的是有私人陽台~
雖然外面的景色是礁溪國小
但晚上在這裡聊天坐坐還蠻舒服的,當天還是滿月,月亮整個很漂亮~

從市政府坐首都客運到宜蘭火車站後,就等俞翎借的機車囉~
騎著機車,我們先去吃「正常小籠包」

派大欣食後心得:還蠻好吃的~~皮很薄但沒有像鼎泰豐的一樣薄到夾起來還不會破,湯汁帶點宜蘭三星蔥的味道,讚!!!!

接著我們就到民宿check in~
放行李休息一下,換個短褲就準備出去玩啦!!!!

第一站:五峰旗瀑布


五峰旗瀑布的介紹 <<<點我

這裡共有三層瀑布~第二層到第一層的距離比較遠~
因為我們這些上班族平常都沒在運動,一直坐著,一直都爬得好喘
隔天我還鐵腿了說~~整個很弱耶我!!


↑第二層瀑布區~~~先休息一下照張相再繼續走~~

加油加油!!!
平常沒運動果然有差啦!!

終於爬到第一層瀑布啦!!!

這裡整個很涼很舒服~~
人家不是都說瀑布區有很多負離子對身體很好嗎??
我這個超弱的上班族當然就努力吸啦~~哈

↑這張我覺得我表情好漂亮~~哈哈!!(感謝俞翎幫我們拍~)

第二站:中餐in 日式料理小吃

這家店在礁溪國小附近,我忘了拍下地址了~



↑馬鈴薯泥很好吃~很清爽喔~裡面還有加一些葡萄乾~一球20元~

↑我點的豚骨拉麵~
食後心得:料還蠻多的,麵量也OK不會太少,只是肉片太硬太老了啦!一碗60元~~算是便宜!

第三站:阿宗芋冰城【口味有六種,三球35元】



↑我點的是「芋頭、紅豆、花生」
食後心得:好綿好好吃喔!!!可惜紅豆是花豆,太硬了,如果是紅豆就好了~~
★建議2個人吃一杯就好了,因為大熱天站在外面吃還蠻快就溶化了★


↑吃完飯又馬上吃冰~~哈!!

第四站:烏石港
這裡有很多人在衝浪,感覺還蠻好玩的
但不同於福隆海水浴場的是:救生員我只看到一個人!!!這點真的太誇張了~~

耶耶耶!!!
是派大欣最愛的海邊耶~
但海邊又要玩水又要拍照實在是太難了,所以沒幾張照片~哈!!

↑玩到身上到是沙的谷嬪跟臉上都是水的派大欣~~哈!!

↓我腳上堆的沙子還被谷嬪畫了豬臉



↑三個超愛玩的人~~哈~~

離開烏石港後,我們前往下個景點

第五站:蜜月灣



←俞翎&佳蓉

我們又要跑去玩水了~~哈~~

後來我們沒玩水,因為岸邊有一些…死魚…感覺超可怕的啦!!!!!

第五站:<美食>炸蘿蔔糕、炸春捲、炸地瓜餅(是這幾樣吧~不對要記得更正我嘿!!)

食後心得:炸蘿蔔糕很酥耶~而且沾那個醬很好吃~~地瓜也蠻好吃的~
本來還要點米粉湯的,可是卻賣完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吃!!

第六站:剉冰店

↑一人份的剉冰,這是紅豆口味~~
因為今天吃了太多冰,所以這盤三人分著吃~~哈!!
而且我個人比較愛吃冰淇淋,不太喜歡吃清冰~~因為很快就會變水水的~"~a

接著,我們計畫先騎車回民宿換身上的衣服再出門去吃飯
如果不會太晚的話,再去看個夜景~~
在我們回民宿後,還準備了一個驚喜要送給俞翎~
生日的這部分驚喜~~就另開一篇網誌寫囉~~這樣才特別嘛~~哈!!!


慶生完後
我們就騎車去吃「天香回味」
整個是很健康的鍋品

↑湯裡有很多東西~還有兩顆龍眼耶~~呵呵

↑有好多蔬菜~~還有不愛吃的南瓜~"~a

吃完飯後去買個撞奶就回去休息啦!!
忘了拍撞奶的照片了~~撞奶裡面的珍珠有黑糖味,搭配仙草跟鮮奶剛剛好~~

回民宿後
大家都超累的~
我洗完澡坐在外面的陽台跟寶貝聊天
感覺好悠閒~~
每天上班,最嚮往的就是這樣的悠閒生活

陽台沒有蚊子
月亮整個很圓很漂亮
也難得我能和寶貝聊天,讓我整個很開心~~

我們房間裡有兩張雙人床,加鋪一個雙人床的床墊
本來還怕沒人想睡床墊的,沒想到還蠻熱門的耶~~呵

對了
親切又好客的老闆娘還準備了水果招待我們耶
整個人超好的啦!!!!!

↑有西瓜、小蕃茄、鳳梨~~

就這樣~
我們六個人渡過了快樂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