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不完的缺點。。。


常常說自己不是草莓族
但在寶貝的分析後~我其實是個貨真價實的草莓族~

我很散仙、很不專心聽別人說話、很愛哭、沒什麼抗壓性…
我想法很天真、像個小孩一樣長不大、遇到事情無法自己解決只會哭、不會想…
在你眼中的我,在思考中的我,是那麼多的缺點

這些是真心話,也是最心底的我所知道的缺點
只是,我一直放在心底,不知道該如何改變,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才告訴我,因為愛我所以糾正我

想簡單生活,卻不能簡單吧
應該說是,想用簡單的想法過生活是個錯誤
因為事實上沒那麼簡單

該想想如何改變自己了吧
現在的我…真的很幼稚、很天真、很小孩子氣、很自以為的成熟…

是該改變了…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