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幫我改編過的。。。
這樣真的比較棒呢。。。
寶貝真是太厲害了啦。。。
不過這一篇我才是原創唷。。。哈。。。


幸福的味道

浪漫的輕音樂 將我的心靈 放鬆
晴朗的藍天空 將我的心情 染色
我放慢我的腳步 
拉著裙擺 帶著微笑 跟著音符一起尋找幸福

甜甜的草莓 味蕾洋溢著幸福 味道
美麗的玫瑰 嗅出淡淡的幸福 報到  
我加快我的腳步
和你牽手 帶著夢想 慢慢尋找著我們的幸福

微笑的你 安靜的你 開心的你 生氣的你
每個都是我最愛的表情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我彷彿聞到幸福的味道
當你的嘴角揚著笑 我彷彿嘗到幸福的味道
希望這種感覺可以 一直陪我到老
因為這是屬於你自己的味道

只有你 才能給我這種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